iPhone加上黃金陀飛輪
打造全世界最貴的iPhone 11

iPhone 11 ProMax原本已經叫價超過一萬,以現今的智能電話來說,價錢雖不算離地,但絕對是一個不易負擔的價錢。但追求科技向來是我們的天性,因此在略加考慮後,往往便不惜花費這筆金錢。用一萬元買到當今的頂尖手機,還是可以接受的。但若果這部手機叫價550000港元呢?

常為頂尖科技玩物打造奢華版本附件的Cavier這次也為iPhone 11 Pro/Max打造了多個具奢華特色的保護殼,其中最引人注目或者說是瞠目結舌的版本售價為約70000美元(約550000港元),這價錢簡直能買一輛不錯的車了。如此昂貴的原因是這個命名為「Discovery Solarius」的保護殼。外殼以0.5 公斤18K黃金和137 顆鑽石打造,奢華至極;而在外殼的中心部分更加上一個以太陽石製成的精美陀飛輪錶盤,全黃金的外殼瞬間便搶了iPhone 11 Pro的風頭。而Cavier官網顯示這個手機殼的各個版本已經全部售罄,絕對有價有市。

手機保護殼雖然說其中一個重點是能令整部手機增添個人特色,但當保護殼比手機貴上很多倍的時候,手機跌落地時也不知該心痛誰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