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生產模具流出
疑似返回4代經典造型

每年一眾的果迷都等待9月的Apple新品發佈,不過今年有傳因為疫情影響,所以iPhone 12系列可能推遲到10至11月,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不過最近網上因泡出了疑似iPhone 12系列生產模具,轉移大家視線,更外形更可能回歸iPhone第4代的經典造型?

最近網上流出一組iPhone 12系列生產模具的照片,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共四個尺寸的手機模型,流傳是即將推出的四個不同版本的 iPhone 12,雖然看到的是不同大小的外形,不過最多人討論莫過於平整的框體設計,於iPhone第4代的造型非常相似!

PHOTO / ZOL

PHOTO / ZOL

 

不過有網民又指如果用作製造iPhone應該不會用上類似模具,所以有可能是用作製造保護殼產品。不過是真是假,還是等待真身出現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