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遊戲主機加焗爐
炸雞食雞二合一

今年真是遊戲主機遍地開花的一年,除了有遊戲主機界兩大龍頭推出的PS5和Xbox series x,早月更有啤酒商推出雪啤酒機,投影機二合一的遊戲主機。但相關消息陸續有來,因為KFC宣佈推出炸機焗爐和遊戲主機二合一的神器。

早前啤酒品牌Bud Light推出了既是雪櫃又是遊戲主機的神器,無獨有偶,KFC也即將推出遊戲主機「KFConsole」。這一切都要數到六月時,KFC開玩笑,稱會推出這個二合一遊戲主機,但竟得到不少正面回應。

PHOTO/@kfcgaming

 

論主機規格,「KFConsole」與Cooler Master 合作,打造出這台宛如KFC炸雞桶的遊戲主機。主機支援4K和240FPS的功能,搭載Intel Nuc 9 Extreme Compute Element和Asus 顯示卡,相信能夠提供相當不俗的遊戲體驗。

PHOTO/@kfcgaming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台遊戲主機的重點,還是它附帶的炸雞加熱焗爐。這個功能能讓你在打機的同時,加熱KFC炸雞。那熱力難道是來自主機運行時的熱力?原來KFConsole的秘密源自內建的氣流系統,讓KFConsole變成一部氣炸鍋!

PHOTO/Cooler Master

 

PHOTO/@kfcgaming

 

PHOTO/Cooler Master

 

KFConsole的開賣詳情仍未確定,但相信消息的震撼程度,已經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了。想進一步了解KFConsole的詳細資料,不妨到https://landing.coolermaster.com/kfconsole/了解詳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