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仔復古概念車│Mazda MX-5 Speedster & Spyder

隨著新一代「5仔」正式發售, 萬事得當然不會就此罷休。在剛剛舉行的2105 SEMA 車展中展示了兩部概念車,…

隨著新一代「5仔」正式發售, 萬事得當然不會就此罷休。在剛剛舉行的2105 SEMA 車展中展示了兩部概念車,分別為 MX-5 Speedster 和 MX-5 Spyder。

Spyder 版本為 「drop-top」仕樣 ,以復古銀色車身配以啡色軟蓬頂,比例剛剛好。輪圈採用17吋黑色合金鈴,再加上霸氣十足包圍部件,令5仔不再平凡。另一台Speedster 版本則更前衞:沒有擋風玻璃窗 ,只有很小的導風板, 改裝上避震使其更貼地配合16吋輪圈加強其操控。 當然還有不少炭纖部件和中置的排氣喉, 無論在Track Day上或車聚都能成為焦點。雖然還是在概念諧段,但應該有機會進入投產的,拭目以待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