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om Toy推出
LeBron James可動收藏模型

日本玩具廠商 MEDICOM TOY經常推出各種可動收藏模型,尤其是Marvel系列,作品以逼真與靈活見稱,人偶模型能做出多個不同動作。這次他們就將目標放在體育界,選取了NBA明星LeBron James為新人偶模型。

PHOTO / medicomtoy.co.jp

模型身高17cm,取材當然來自現今正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LeBron James,球衣是球隊經典的紫金配色,容貌身材也造得十分逼真,而且更有兩種面部表情可更換,而模型動作更是多元化和切合人物習慣。要知道每個NBA球員也有其打球風格和獨特的個人動作,要模仿也不容易。

PHOTO / medicomtoy.co.jp

MEDICOM TOY的人物模型出名在身上眾多關節位皆能隨意扭動,做出相應動作,而LeBron James的模型更附有不同手部動作配件可做更換,以還原真人球員的神髓。從造型圖片可以看出LeBron James不少代表動作皆得以還原,當中包括賽前灑粉儀式和灌籃動作等。這個人偶模型將會在今年底在MEDICOM TOY官網開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