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聯乘系列!忠實fans必入手CASETiFY iPhone殼!

最近CASETIFY攪作多多,今次更與日本人氣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推出 聯乘系列,除了iPhone殼之外更有 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皮革錶帶和不銹鋼保溫瓶等配件,更推出限量發售 Laboon 籃球,作為fans怎可錯過?

今次ONE PIEC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漫畫經典元素融入不同的配件當中,包括摔手機殼、MagSafe 兼容手機殼、環保皮革手機殼以及Material Cases。

系列更提供多款配色和角色選擇,包括:路飛 (Luffy)、卓洛 (Zoro)、艾斯 (Ace)、奈美 (Nami)、山治 (Sanji)、薩波 (Sabo)、索柏 (Chopper)等,在手機殼上更可以找到路飛繪製的Jolly Roger海賊旗、指引草帽海賊團旅程方向的羅盤、卡通角色圖案等源自作品中的熟悉場景和元素。

除了新增的手機殼款式外,fans更可選用 3-D 打印技術而製並為注入路飛特殊能力的「惡魔果實」 AirPods 保護殼、全新設計的手機支架、Apple Watch 皮革錶帶和不銹鋼保溫瓶等配件,以及限量發售 Laboon 籃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