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eople必備
簡約風UNO登陸香港

早前編輯曾經介紹過由巴西設計師 Warleson Oliveira 設計的全新 UNO「UNO Minimalista」,由於簡約設計的風格,加上牌採用磨砂質感,令不少網民大呼想入手!不過當時設計師還只是概念想推,如今大家真正可以買得到!

巴西設計師 Warleson Oliveira 設計的「UNO Minimalista」,除了盒套用上全黑設計,重點在於簡約風的圖案,配合卡牌磨砂質感,整副牌即時變得更有格調。而近日玩具公司Mattel 宣布,「UNO Minimalista」即將正式推出市面,並陸續在香港各大玩具店,想買的朋友不能錯過!

 

UNO Minimalista

價錢:HK$109.9

銷售點:各大 Log-on、Wonderland 奇趣天地、一田百貨、玩具反斗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