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日本提早開賣?
定價售49,980日圓!

一眾電玩迷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 5終於在6月12日正式發表,雖然不少人都在網絡上紛紛取笑新設計的機身,不過大家還是忍不了希望可以快點入手,而最近網上就流傳一份有關PS5不同地區的售價及發售日資料!究竟價錢又會不會影響大家入手的衝動?

最令大家關心的PlayStation售價及發售日期,最近於網上流出,日本版主機更有機會比起歐美地區提早一星期,預計在11月14日(周六)開售!

PHOTO / INTERNET

 

據資料顯示,購買連光碟機的普通版本,將會以日版主機售價最為相宜,定價為49,980日圓(約$3,620港元),沒有光碟機的數碼版本,反而是美國地區$399美元(約$3,100港元)最便宜。

PHOTO / SONY

 

當然這份資料的可信程度並沒有由官方承認,但是以這個數字來推測,應該是不少電玩迷用作參考是否購買的重要資訊,雖然最終售價可能會有出入,但是要儲錢的朋友也打了個底。

PHOTO /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