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發佈會殺到!
公開售價、推出日期

最近新品發佈會可說是一浪接一浪,繼蘋果的發佈後,終於到一眾電玩迷期待已久的於今天(9月17日)凌晨舉行最新主機PS5發佈會,大家終於知道售價及推出日期了!

於9月17日凌晨舉行最新主機PS5發佈會,公開了大家最關心的售價。PS5的兩個版本,傳統包括光碟機的版本價錢為499.99美金;下載遊戲數位版本價錢為399.99美金。

官方表示主機預定在11月12日開始在美國、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韓地區搶先開賣,11月19日在全球包括香港地區(中國以外)發售。

香港地區於網上訂購將於9月18日中午12時於csl、LOG-ON及Sony Store網頁開始。顧客亦可於9月18日起於PlayStation®Platinum Shops進行預訂。

 

網上預訂
LOG-ON | 9月18日中午12時 | https://logon.com.hk/pages/ps5
Sony Store | 9月18日中午12時 | https://www.sony.com.hk/store/z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