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品牌踩過音響界│SBTG x Marshall聯名定制Woburn喇叭

喜歡Marshall的復古結他amp喇叭,但量產的喇叭個個都一式一樣,要來點特別的只好自家製或加點創意改造。新…

喜歡Marshall的復古結他amp喇叭,但量產的喇叭個個都一式一樣,要來點特別的只好自家製或加點創意改造。新加坡球鞋品牌SBTG繼早前跳出波鞋框框、與New Era帶來了聯乘帽款系列後,最近又再度跨界,與英國結他音箱老牌Marshall攜手打造了3台聯名Woburn喇叭,在保留經典Marshall Woburn優越的音效和強有力的音量基礎上,SBTG將簽名式的迷彩圖案融入到音箱喇叭的外框,同時配以獨特的字樣和編號,在復古造型下融入街頭藝術風格,個人覺得絕對是比原本的設計更加raw。目前聯名訂製的Marshall Woburn音響已經可在Tangs Orchard 預購。(售價﹕US$7,500)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