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球首部眼睛追焦手機
Xperia 1極致電影感你點睇?

話說,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我也是用Sony Xperia系列的,當時簡直是覺得Xperia手機是世上影相最美的手提電話,還為不少朋友影了當刻最美的Profile Pic。只是後來還是變心了,選了另一手機品牌。手機市場就是如此殘酷吧,單單影相美也不能留住用家的心。但這次看到Sony再度推出有2個功能上的「全球首部」,這部Xperia1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電影感的極致

話說這部旗艦級智能手機Xperia 1是世界首創配備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屏幕及眼睛追焦功能智能手機。所謂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屏幕,即是結合6.5” 21:9 CinemaWide 的黃金比例,融匯了Sony享譽的BRAVIA®電視技術 — X1™ for mobile圖像處理引擎及由Sony專業的Master Monitor色彩重現技術所啟發的全新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結合HDR (High Dynamic Range) 重製技術,帶來別具電影感的極致視覺享受。

眼睛追焦功能

而另一全球首部配備,就是眼睛追焦功能,它是首部配備三鏡頭相機設計的智能手機,Xperia 1融合了Sony α可換鏡頭相機技術如BIONZ X for mobile,加上首次於智能手機中呈現的眼睛追焦技術,以及嶄新的「Cinema Pro」功能,輕鬆利用手機拍攝出專業級水平的相片及影片。

杜比全景聲

咁話到明有電影感,聲音方面絕對不能草草了事。手機配設了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連十段式均衡器調校讓聲音環繞身邊,配合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於Xperia 1上應用的調整技術,搭載遊戲增強器 (Game Enhancer),支援遊玩時實況錄影,並可加入自錄視像及旁白,連同支援對運算要求較高的應用程式和遊戲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讓你可全程投入於畫面世界之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