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開全新品牌
專屬PS5的PS Studios

距離PlayStation 5的發行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在期待,雖然近期沒有太多消息,不過最早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就公開了全新品牌「PlayStation Studios」,相信應該將會是出品PS5的專屬遊戲。

是次Sony公開了PlayStation Studios的Logo、開場動畫等,已經引起不少fans的熱烈討論,實質掌管SIE的自家遊戲環球工作室Worldwide Studios, WWS,一直都採在與SIE相同的Logo,不過今次「PS Studios」就更著重於「PlayStation」品牌上,由於讓人更快知道「PS Studios」就是與PlayStation相關的設計。

PHOTO / YOUTUBE@PLAYSTATION

 

而在PlayStation Studios 的宣傳片中更包括了不少WWS 旗下的大作:包括《地平線:期待黎明》Guerrilla Games、《小小大星球》Media Molecule、《往日不再》Bend Studio、《戰神》Santa Monica Studio、《最後生還者 Part II》Naughty Dog、《對馬戰鬼》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等。

PHOTO / YOUTUBE@PLAYSTATION

 

不知道之後「PlayStation Studios」的作品會怎樣呢?相信一眾忠實fans已經急不及待想知道,不過大家還是先看看宣傳片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