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之後│Sung Kang買戰車繼續狂野

  車迷們應該也看過《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吧,除了Van Diesel…

 

車迷們應該也看過《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吧,除了Van Diesel和Paul Walker最讓人印象深刻應該都是飾演「Han」的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姜成鎬。他在「東京飄移」中駕駛Veilside 版本RX-7的那幾幕至現在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在現實中Sung Kang也是跑車發燒友,早前他就買了一台Datsun 240z (取名「Fugu Z」)並找了改裝商Greddy進行改裝,包括改用日產名機器RB26,馬力達至於350到400匹。外觀方面也加上wide-body包圍和VOLK Racing TE37V-SL呔鈴,是集霸氣與實用的組合,可見他玩車也非流於表面風光呢。這部「Fugu Z」更在SEMA2015中贏得「Best of Show,並獲得PlayStation採用為未來Gran Turismo遊戲中的特別車款。

TEXT / Jeff Le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