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x BATMAN
黑灰水晶超搶眼

水晶夠閃並不是甚麼奇趣的事,但黑色與灰色的水晶,相對地就顯得非常獨特,SWAROVSKI用水晶製作成BATMAN蝙蝠俠擺件,就更不得不欣賞製作的細緻,一個蝙蝠俠就用上578個精雕細琢的切割面,蝙蝠俠迷的必備珍藏!

BATMAN蝙蝠俠擺件以黑色及灰色Swarovski水晶製作,並帶有578個精雕細琢的切割面。其極具代表性的蝙蝠標誌、蝙蝠俠的黃色腰帶,以及好像正在隨風擺動的斗篷。BATMAN蝙蝠車帶有473個精雕細琢的切割面。

 

BATMAN 蝙蝠俠限量版和BATMAN蝙蝠俠、大、限量版,兩個尺寸的蝙蝠俠以匠心獨運的手法,突破性詮釋守護葛咸城的蝙蝠俠。除了灰色緊身衣、黑色斗篷及黃色腰帶的細節外,品牌採用了獨特別緻的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以人手152個小時鑲嵌34,000多顆Swarovski水晶,令人從不同角度欣賞都能閃亮迷人。全球限量200件,而每件作品的圓形底座均刻有獨一無二的產品編號。而只按需求製作的大蝙蝠俠,以人手用上455個小時鑲嵌81,000多顆Swarovski水晶,而底座的金屬飾牌可按要求提供個性化的刻字服務,兩者並隨附精美的藍色手提箱及原廠證書。

 

BATMAN蝙蝠車、限量版全球限量200件,獨特設計採用了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以人手鑲嵌16,000多顆Swarovski水晶,而黑色橡膠輪胎及拋光金屬細節,皆為整體造型劃上完美句號,是送給蝙蝠俠及DC迷及收藏家的最佳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