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Lite推出新配色
珊瑚粉色登場!

Nintendo Switch Lite細小輕盈,方便用家帶出街玩。原本共有3種配色,分別是黃色、灰色和藍綠色。每種配色也有其特點,同樣展示活力感。而今次Nintendo再加推一種配色——珊瑚粉,絕對讓fans們再為之瘋狂。

最近乜嘢都有得炒,傳聞因現時很多人工作或放假都留在家中,Swithch的健身遊戲價格被炒到兩倍多。而這邊則又有Switch的另一則消息,Nintendo宣佈以2019年Pantone年度顏色「Living Coral」珊瑚粉為Switch Lite的新配色。看完配圖後,只想說這簡直是男女通殺的顔色,將一向以顔色為人討喜的Switch Lite再推高到另一層次。

新配色的Switch Lite在3月7日便可以通過Nintendo預訂,3月20日會登陸各個指定店鋪發售,價格和其他顔色一樣,均為1490港元。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要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