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okémon手掣
型格拼色潮人之選

Pokémon迷又有喜訊了! 最近任天堂Switch第三方手掣製造商HORI,推出了全新設計的Pokémon主題手掣。手掣拼色型格,而且在外型設計上,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使用體驗。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一睹這新手掣吧!

兩款任天堂Switch Split Pad Pro手掣,分別為比卡超版和比卡超x伊貝版,前者配以黑金配色,後者則以上了清新的薄荷綠配色。手柄位置較原廠手掣寬,相信能大大提升使用者的使用體驗。

PHOTO/ HORI

PHOTO/ HORI

 

喜歡原廠手掣外型設計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購買任天堂Switch D-Pad- Pokémon: 比卡超黑金的單邊手掣。

PHOTO/ HORI

 

 

這系列外型新穎,設計精美的Switch Pokémon手掣可以在HORI美國官網預售,售價介乎24.99美元至59.99美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