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85D當選歷來最佳車款

要數近來朋友圈中人人談及的新車,一定是Tesla的Model S P85D版本,是的,它的加速之快已成話題,但…

要數近來朋友圈中人人談及的新車,一定是Tesla的Model S P85D版本,是的,它的加速之快已成話題,但P85D不止是快而已,由於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因此它獲得了美國權威消費者雜誌《Consumer Reports》滿分100分(103分)評分,並打破該雜誌80多年來的評測標準。
 
 
《Consumer Reports》表示,Model S P85D為汽車工程方面的里程碑,為汽車歷史寫下全新丶非傳統的一頁,亦是美國創新公司獨創思維的有力證明。Model S P85D在獨立評測中,更超越該雜誌的一貫以100分為滿分的標準,獲得103分的評級。
 
 
《Consumer Reports》的汽車工程師Tom Mulcher表示:「無論是否P85D,Model S都全面完整。不單因其0-60里3.5秒(雜誌評測,加速表現),亦不只是其每加侖達87里續航(雜誌評測,燃料效率),而是因為這是一輛讓人非常享受駕駛的車輛。」早前,Tesla Model S 亦獲該雜誌評為2015年度十大最佳車款 (10 Top Picks of 2015) 之首,為連續第二年Model S獲選為整體最佳車款 (Best Overall Car) 。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