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最強評測
部分免費更勝收費版

如果有用VPN的朋友,相信都知道用途廣泛,除了用作「翻牆」之外,更可隱藏用戶身分,減低個人資料外洩的機會。不少人更會用VPN來使用一些外國的服務,如網上的串流音樂、電影等。早前消委會測試了市面上20款的VPN服務的速度和功能表現,當中竟然發現有部分收費版VPN的表現比免費版VPN更為遜色!編輯就為大家分享5款評分最高的VPN(5分為滿分)。

是次消委會比較不同的VPN的功能及方便程度,當中14款為收費,另外6款為免費。是次測試分別用Windows電腦、Mac電腦、iPhone及Android手機進行,以測試有關VPN的上網速度、功能及使用方便程度,以及各VPN的私隱及安全條款。

當中有4個VPN服務獲得4.5分或以上的評分,因為可支援多個平台或設有瀏覽器擴增元件;有3個VPN服務因可選用之伺服器太少,只得2.5分。

 

測試中多達13款VPN在Android作業系統下的功能完善,僅有1款不適用於iOS作業系統。

 

 

以下5款為評分最高:

 

01  NordVPN

每月平均收費:USD5.75 (約$45港幣)

 

www.nordvpn.com

消委會評分:4分

 

02  ExpressVPN

每月平均收費:USD8.32 (約$65港幣)

 

www.expressvpn.com

消委會評分:4分

 

03  Private Internet Access(PIA)

每月平均收費:USD3.33 (約$26港幣)

 

www.privateinternetaccess.com

消委會評分:4.5分

 

04  Hide.me Free

免費(數據流量限制10GB)

 

www.hide.me

消委會評分:4分

 

05  Avira Phantom VPN

免費(數據流量限制500MB)

 

http://www.avira.com

消委會評分:4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