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最新公佈
不會與FB分享個人資訊

早前因為WhatsApp 更改私隱條款,要求用戶同意WhatsApp與Facebook共享用戶資訊,令不少用戶紛紛「轉會」到Signal,而WhatsApp 官方亦急急暫緩相關措施,如今WhatsApp 最新公佈,表明將不會與Facebook分享個人資訊。

WhatsApp官方表示,過去的數星期不斷向用戶了解對於新條款的意見,經過了解分析後,WhatsApp決定新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不會更改個人對話的私隱,而且只與商業業務功能有關,在新條款下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與商戶聯絡,選擇向商戶提供的內容。

目前 WhatsApp 將接受更新條款的期限延長至 5 月 15 日,讓用戶有更充足的時間去閱讀和理解條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