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浮誇黃金機身
《新奇女俠》特別版

由於疫情關係,不少電影都因此無法如期上映,不知道原香港暫定在 10 月 1 日上映的《新奇女俠》又會不會成功播出?不過為配合宣傳,原來Microsoft早前特別製作了3款神奇女俠特別版Xbox One X主機!作為影迷又是電玩迷的朋友,不妨考慮入手。

是次推出三款特別版主機,都是根據神奇女俠於新戲中的造型而設計,反別是《神奇女俠 1984》中反派角色 Barbara Minerva 的人造毛皮、神奇女俠的標誌和繩索,最浮誇的莫過於以24K黃金製造,以戲中神奇女俠黃金盔甲作為設計的特別版。

PHOTO / xbox.com

PHOTO / xbox.com

 

 

不過這部黃金盔甲Xbox One X 主機並不是有錢就買得到,要透過慈善拍賣最爭奪,而收益會用於保護非洲婦女、兒童和抗疫之用。繩索版將會以抽獎形式送出,反派主機只會作展示用途。

PHOTO / xbox.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