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保護的眼鏡
OAKLEY推出最有誠意的聯乘

相信今年是大家戴眼鏡或太陽眼鏡最多次數的一年,除了防陽光外,更是用來防止飛沬;不論它用作什麼用途,只要一個字 -「型」就可以。

說到眾多的眼鏡品牌中,來自美國的Oakley宣揚的理念不僅是遮擋太陽的工具,還扮演著另一項角色 – 就是造型必需品。對於那些有著自己風格配搭的人來說,太陽鏡更是一種「時裝宣言」。而電影《The Matrix》中的Oakley深色太陽眼鏡更是深入民心,同時,一說起專業運動鏡,業內人士也自然想起這品牌。

品牌在今年暑假與日本藝術家山口歷(Meguru Yamaguchi)攜手推出聯乘系列「 The Kokoro Collection」。在這系列上,每一副均由山口歷親手著色,十分珍貴及獨特。而在這次合作上希望利用真實並富有藝術氣息的故事講述關於團結運動員的力量。不論是專業或業餘,在這時刻團結和互助精神都是運動員之間甚至是人類思想的重點之一。透過共同理念和對創作的熱情,是次合作不但將藝術與品牌連結,更可將眼鏡與運動員聯繫起來。

Kokoro 在日文有「心和精神」的意思,代表著人類的光輝和美麗的一面。全球運動員不分國界,團結在一起並分享對運動的熱愛,展現群體意識和互相包容。當中,包括不同造型的眼鏡,如Radarlock是運動愛好者熱賣設計,即使是最好的空氣動力學也不敵身體過熱時流出的汗水 Radar 的通風設計,有助蒸發及冷卻汗水,保持氣流遠離眼睛,減低令人分心的影響;Sutro Kokoro則是靈感源自原創 Eyeshade 眼罩,通風鏡片有助於空氣流動;功能與時尚同時兼備,突破大家對太陽眼鏡沉悶想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