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驕子》第二季
「透過力量來維持和平」

對太空的一切情有獨鍾的,必定會把一切有質素的太空影片也看看,Apple TV+《太空驕子》第一季,有看過吧?話咁快,第二季預告便出場,延續自第一季的國際太空競賽仍未完結,美聯兩國的惡鬥更趨白熱化,女太空人守衛月球的故事,就期待一下吧。

Apple TV+《太空驕子》第二季預告片中,總統列根發表演說闡明蘇聯正構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安全威脅,因此國家更需要「透過力量來維持和平」(虛構情節並非史實)。節奏緊湊的預告片中可瞥見不少劇情端倪,例如月球基地 Jamestown 面積大增、容納多達 10 位太空人(第一季、1974 年間的 Jamestown 只可入住 3 人),顯示美國的太空科技已發展到更成熟的階段,更剪輯了不少太空任務及動作場面,後段其中一幕,更驚見一眾太空人以前所未見的裝備守衛月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