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聯乘藤原浩
潮流大神成遊戲角色?

近年時尚與電玩遊戲的關係,可謂密不可分。除了早幾天Balenciaga以電玩形式展示其新季系列,潮流大神藤原浩最近也涉足電玩界,宣佈會與遊戲鉅著《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合作,推出周邊時尚單品。

呼聲極高的《電馭叛客 2077》終於上架,今年電玩遊戲的勢頭可謂一時無兩。《電馭叛客 2077》作為一款設定在未來,科技感十足的電玩遊戲,與極具前瞻性的日本潮流大神藤原浩合作,簡直天作之合。

PHOTO/@fujiwarahiroshi

 

回到周邊單品本身,從藤原浩官方Instagram帳戶釋出的圖片可見,系列單品將囊括T-shirt和單肩袋等。值得一提的是,在設計上可見fragment design雙閃電商標,因今次的合作,而注入了《電馭叛客 2077》的科技感元素。

PHOTO/@fujiwarahiroshi

 

PHOTO/@fujiwarahiroshi

 

除此之外,在《電馭叛客 2077》的相關宣傳影片當中,更見到以藤原浩為原形的角色,難道我們可以在遊戲中一睹大神的真面目?真的很令人期待!

PHOTO/@33Degr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