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新境界|NIKE HyperAdapt 1.0 自動綁鞋帶波鞋

有一種鞋沒有魔術貼、沒有鞋帶,甚麼都不用做,一穿便可的,我們稱之為「懶人鞋」,但有一個境界比「懶人鞋」更強,就…

有一種鞋沒有魔術貼、沒有鞋帶,甚麼都不用做,一穿便可的,我們稱之為「懶人鞋」,但有一個境界比「懶人鞋」更強,就是甚麼都不用做,又想有人幫手做埋,最後又真係有人做埋,而我們就是一直渴求這種境界,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NIKE 終於幫了我們一把!

記得去年 NIKE 宣佈將會推出識自動綁鞋帶的 Air Mag 波鞋,只可惜由它會以限量並拍賣形式出售,所以基本上連炒價貨都未必有,就算有,都只會是比天高的價位。不過,這些只應天上有的波鞋終於大量跌落凡間,因為品牌早前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HyperAdapt 1.0 的新波鞋,除了是數量更多的消費者版本之外,更與 Air Mag 一樣可以自動綁鞋帶!!!雖然 HyperAdapt 1.0 的外型與 Air Mag 完全不同,但它卻會採用相同的自動綁鞋帶功能,原理並非大家想像得如此不可思議,只是當用家的腳踭接觸到鞋內的感應器時,那麼鞋帶便會因應重量與腳部大小而自動綁緊,並自行評估用家需要的鬆緊程度。當然,設計不會如此死板的,它亦有人性化一面,其實嚴格來說是人手化的一面,因為若自動綁鞋帶後感到太鬆或太緊,可以透過鞋側邊的按鈕自行調節鬆緊度,直至感到最舒適為止。看看以下影片,感受一下這《回到未來》般的波鞋,NIKE 還找來了 C 朗試著,連見慣大場面的他都被這鞋的自動綁帶功能與鞋底的藍光嚇親,就知這鞋有多強!

雖然 NIKE 暫時仍未公開 HyperAdapt 1.0 的售價,不過由於推出的數量大增,相信會比 Air Mag 便宜得多。而已知的就是這鞋將會在今年推出,並會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期待呢?認了吧?其實我們都懶,不過有這樣的產品寵我們,叫我們如何不又懶到貪?

TEXT / 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