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驚艷亮相
BALLY Vegas行雪地無難度

嗯……本來這款BALLY Vegas運動鞋看上去跟以往所推出的也有點類同,但看真一點,原來驚艷亮點竟然是它的鞋底!那Vibram的Arctic Grip便攜式鞋底加在BALLY Vegas運動鞋上,即時帶來強大的視覺衝擊力。

不如先分享有關Vibram這品牌,它是一家意大利製造商,他們研發出的Arctic Grip 橡膠鞋底技術格外先進,無論在濕滑的冰面還是陡峭的雪地,均可提供強勁出眾的抓地力,讓穿著者無懼嚴酷氣候的考驗。這次BALLY 與 Vibram 繼續聯手,推出2020春夏系列的一系列新款運動鞋,2020 春夏 Vegas 運動鞋系列的首款力作為 Viber-T 運動鞋,以獨具個性的粗溝紋鞋底為厚底增添一絲動感。 Viber-T 運動鞋質感異常輕盈,飾有拉絲炮銅飾面細節。當中Arctic Grip 技術的便攜式鞋底可折疊並放在防水拉鍊袋中,易於收納;可運用鬆緊繫帶固定在各類鞋履之上,無論在冰封的雪坡還是濕滑的城市街道,也能健步如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