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百搭鞋款
輕鬆駕馭多種風格

大家平時喜歡甚麼造型呢?就算平日沒有多餘時間襯衫,一雙好鞋已經能將穿搭昇華,所以萬萬不能忽視。如果大家平時喜歡嘗試多變的造型就可能要不斷搜羅不同的鞋款來配搭,但鞋子佔的空間比想像中更多,而香港土地不足問題相信不用小編講大家都心知肚明,變相很多時裝愛好者和波鞋迷亦因家裡地方不足而要放棄自己的珍藏……所以一雙百搭的鞋子真的很重要。今回與大家分享三款最百搭的鞋款,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穿搭靈感之餘又不用為省空間而忍痛割愛。

  1. Converse Chuck 70s

公認最百搭的鞋款真的非Cons莫屬!日系文青、佬味工裝甚至近年大熱的韓式街頭風,一雙Cons都可以滿足你所有願望(不是植入式廣告)。高筒還是低筒都適合每種不同身材,多不勝數的顏色又可以為簡單的穿搭製造亮點,無論是穿搭達人還是初學者,Cons都能讓你輕鬆駕馭百變造型。

 

PHOTO / IG @on10102001

 

PHOTO / IG @reisebastian

 

PHOTO / IG @luluterry717

 

PHOTO / IG @hank_1101

 

  1. Hoka One One Bondi 6

本身是運動牌子的HOKA ONE ONE近年大受各位潮人搶購,全因一對Bondi6。除了百搭的外形,加厚的鞋底還能增高,加上附帶功能性令腳不會有負荷,舒適度十足,就算每日穿著也不會感覺乏味,成為不少男士穿搭恩物。

 

PHOTO / IG @yow._rennn

 

PHOTO / IG @08sotide

 

PHOTO / IG @19_tomo_91

 

PHOTO / IG @___ta9

 

  1.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ow 1528 in White

要從極簡的設計中穿出不失質感又有時尚感的確不容易,所以喜歡簡約的你應該明白一對簡單而有美感的鞋子真的可遇不可求。從上班的Smart Casual look到日常穿搭,Common Projects能貫徹地將裝束呈現俐落感,追求簡約乾淨的話,Common Projects的鞋款是不二之選。

 

PHOTO / IG @GYEONG_SU22

 

PHOTO / IG @MDILIBERTO_IV

 

PHOTO / IG @HYUUUK___

 

PHOTO / IG @SSOMNIUMM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