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風格自由配搭
牛仔、City Boy、休閒風

隨不同場合、心情,都總會轉個造型來配合一下。不過風格之多,如果不想麻煩又傷腦筋,不如參考一下由運動品牌ASICS與三大本地個性時尚品牌的合作,選個最合自己的風格。

 

運動 x 牛仔風格

ASICS feat. Full House Denim

 

一雙復古感十足的GEL-MC PLUS配襯採用紗結偏大粗獷質感牛仔布而成的中式盤扣外套,內搭淺色牛仔襯衫輕易營造出層次感,GEL-MC PLUS的復古拼色設計更讓整個造型簡約又充滿懷舊風格。

米白色系穿搭,能給人簡潔之感,以牛仔物料的工裝外套配襯淺灰色條紋襯衫,即時令造型倍增強烈質感。以白色為主調的GEL-KAYANO 27配襯日系米白穿搭,不但散發出一股自然不造作的氣質,更可輕易襯搭出獨特低調的情侶裝。

 

運動 x 城市風格

ASICS feat. Fumble

 

只要配上百搭的馬甲背心,無論是多平平無奇的襯衣,都能頓時變得有格調,為原本枯燥乏味的衣著增添個性。隨性休閒的機能工裝風配上復古且玩味十足的TARTHER BLAST,令整個Mix & Match瞬間展現多變的穿搭魅力。

 

運動 x休閒風格

ASICS feat. Raider

 

單色衛衣配上淺色休閑褲,內搭白色T恤從而露出小小白邊,便能提升造型的層次感。再配襯同色系的復古GEL-MC PLUS鞋款來營造日式休閒風,讓整體造型簡約而有活力。

低調百搭的Raider恤衫將日本製麻質融入軍裝型外套。以日系簡約風格單品配襯由跑鞋變奏並帶有復古味的GEL-KAYANO 14,大走日系休閒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