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女友剪短髮?
別具一格的美日韓台短髮女神

已不止一次聽到女性朋友想剪短髮要得到男朋友批准,這事對我來說實在是沒可能發生,亦不太理解(反正頭髮會長回來)。問問因由後,原來有的是因為害怕女友剪短髮後會變「男人婆」,有的則認為女生長髮才是美的標準。那麼他們若看過以下4位來自美、日、韓、台短髮女神甚有格調的形象後,或許會改變想法。

何謂別具一格?就是當一眾女星也以一頭長髮示人之時,她們卻選擇以短髮展示脫俗美,頓時帥氣大增,更有格調。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在將在美國上映的《攻殼機動隊》真人版中那性感的造型成為城中熱話,這位荷里活性感象徵的美國女神近期以短髮示人,絲毫不減性感女人美,而且更顯才華女性的本色。

 

高準熹(本名金恩珠)

高準熹被譽為是韓國短髮女神實是實至名歸,常常拍攝出帥到不行的型格硬照,在韓劇《她很漂亮》中的短髮造型更比女主角還要紅。

 

剛力彩芽

不到你不信,這位24歲的日本女星剛力彩芽由長髮變成短髮後才開始在藝人界紅起來,俐落的短髮讓她在各劇集中也顯得份外突出,清新可人。

 

郭采潔

外型甜美的台灣女歌手郭采潔的短髮深入民心,率真的姿態讓她更添親和感,成為不少台灣男Fans心目中的「小時代」女神。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