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的5個Zoom功能
靚住視頻是常識吧

從來未試過對住螢幕說話說這麼長時間的你與你,最近也不停Zoom吧!既然要用Zoom,你又懂得它一些不能不知的5大功能嗎?

「美顔」選項

只要開啓「美顔」功能,使用柔焦效果為視頻中的人像加以修飾,瞬間就將臉部膚色變得平滑,連化妝的時間也可省卻!

 

單獨會議室作分組討論

會議中一些議題少不免需要分組討論。主持人可以自動或手動邀請不同會議參與者加入各個分組討論中,而主持人也可自由遊走各討論小組,隨時緊貼進度。

 

分享白板

就和辦公室和課室的討論環節一樣,你可以任意在 Zoom 的白板上記下你的想法,將各個想法井井有條地呈現在眼前。

 

語音轉文字記錄 (需選取雲錄製選項)

Zoom 不但能錄製網上會議,還可以為雲錄製的視訊加入字幕,只要看文字紀錄就能快速回顧會議内容。

 

暫停分享

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其他人人看見自己在辦公時間所瀏覽的網站。因此,必要時記得按下暫停分享功能,先暫停目前的分享畫面,避免會議參與者看見其他頁面或目睹自己狼狽尋找檔案的過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