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旅館本身就是景點
15家世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酒店

酒店有時候不僅只是落腳點,也可以是旅行目的地;這是世界上15間最讓人嘆為觀止的酒店。

 
01 / 意大利Hotel Grotta Palazzese Polignano,岩石雕刻成的,坐落在美麗的風景巖石和洞穴中,俯瞰亞得里亞海,是很不錯的一種體驗。
 
 
02 / 馬爾代夫的Huvafen Fushi Resort,馬爾代夫的美景本身就美不勝收,在寬闊的海洋中享受天與海的饋贈,豈不美哉。
 
 
03 / 肯尼亞長頸鹿酒店(Giraffe Manor Hotel),最有特色的是有長頸鹿與你共餐。房間看起來古樸大方,透露著原始氣息,住在這裡會讓你享受到回歸原始的寧靜。
 
 
04 / 尼泊爾奇特旺(Chitwan)茅屋旅館,綠樹葉中掩映著一片茅屋農舍,四周花木扶疏,院內曲徑通幽,一條鵝卵石路通往林區。院落一端的草亭裡,狗猴嬉逐,孔雀展翅。
 
 
05 / 意大利Monastero Santa Rosa,就在陡峭的山壁上,除了讓你感受到腳下的海,在山崖上的住宿也絕對享受。
 
 
06 / 墨西哥薩卡特卡斯旅館,這家豪華酒店由19世紀鬥牛場改建而成,坐落在薩卡特卡斯風景如畫的殖民城市,典雅的客房,有著溫暖和古老的氛圍。
 
 
07 / 美國愛達荷州的卡頓伍德,犬吠公園旅館(Dog Bark Park Inn)。這家旅館有兩層,每層都有客房,鼻子上方有一個露天平台,供客人納涼和休息用。
 
 
08 / 加勒比海上的聖盧西亞(St. Lucia)Ladera Resort酒店,位於山與山中間,但又面臨著湛藍的大海,除了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又能輕易感受到海上風景。久居都市的你,可以一次感受到遼闊的山景與海景。
 
 
09 / 希臘聖托里尼的Katikies Hotel,保有著希臘最純潔的白與水彩畫裡的藍,住進這裡就像踏進明信片一樣美不勝收。
 
 
10 / 德國的Radisson Blu Hotel,時尚簡潔的酒店內部,裝飾著一個偌大的魚缸,讓你在酒店裡就可以欣賞到海底世界的美景。
 
 
11 / 哥斯達黎加飛機酒店,這座飛機造型的旅館坐落於桑克雷門特國家公園的綠色海岸景區,旅館建在一架1965年的波音727飛機裡,內有兩間臥室,在旅館內可看到遠處的大海及沙灘。
 
 
12 / 桑吉巴爾島漂浮酒店,共3層,部分漂浮在水上,部分潛伏在水底,迄今為止只有6名客人有幸住過水下臥室,如果你不介意海洋生物盯著你看,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房間。
 
 
13 / 芬蘭Hotel Kakslauttanen,躺在床上不僅可以看一望無際的星空,也可以欣賞日出日落和世界奇景北極光,在房間裡都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變化。
 
 
14 / 法國的Attrap Reves創意氣泡水晶球旅館,氣泡旅館直徑大約為13英尺,整體幾乎完全透明,如果你是在下雪天入住這裡,將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只不過私問題就不能保證了。
 
 
15 / 智利魔術山(Magic Mountain Lodge)旅館,看起來如同火山,只不過山頂噴湧而出的不是熾熱熔岩,而是清涼的瀑布。房間就在一個瀑布下面,旅客由一個吊橋進出,在房間中可以欣賞到熱帶雨林的風景與動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