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什麼顏色最流行?
Louis Vuitton推出夏日膠囊系列

夏天來臨,家中的衣櫃當然亦要跟隨換季;一系列的夏日色調的服飾準備上場。

喜歡街頭文化的Virgil Abloh,一直為Louis Vuitton改頭換面,讓品牌更加潮流和年輕。最近,品牌為這夏季推出膠囊系列,展示由Virgil為創意夏日譜寫的新篇章。這夏日系列從現代藝術取材,結合奪目鮮色與迷彩圖案,將經典的Monogram圖案昇華,綻放亮麗色彩。這系列體現男裝藝術總監Virgil的大眾化設計概念, 凝聚不同當代文化的精髓,與品牌的非凡工藝完美融合。

當中,系列的色彩印花及圖案,以呼應二十世紀初的現代藝術運動,並採用輕薄物料及實用剪裁的夏季針織服披上大大小小的圓形、方形、長方形及線條;同時,經典Monogram圖案變奏成不拘一格的特大彩色圖案,以剪花工藝重現在服飾上,又或點綴緞面尼龍連帽風褸、色彩繽紛的滑浪風格上衣,甚至變成圓領上衣的純羊毛針織圖案或平織棉質T裇的紋理,玩味而又時尚。而經典印花圖案與採用各種鮮色Taïgarama的夏季袋款形成悅目對比,風格出眾,並把不同顏色的組合或配搭,成為新鮮而時尚的效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