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同造型向年代致敬
Paul Smith 2018春夏系列

色彩繽紛的夏威夷恤是近年時尚圈子的大熱,一來方便容易配襯,二來舒適清爽,與春夏的天氣可說是非常合拍。Paul Smith 2018春夏系列當然就少不了注入不少日本設計元素的夏威夷恤衫,在日和風味的外表之外卻滲出濃濃的英倫氣息,相信這就是時尚圈中讓人為之著迷的衝突感吧!

波蘭模特兒Malgosia Bela和Ben Allen粉墨登場

講到明是春夏系列,海洋一定是少不了的元素。廣告找來波蘭模特兒Malgosia Bela和Ben Allen擔正,在霓虹招牌、海濱佈景和鋪上海灘細沙的地板,為Paul Smith 2018春夏系列揭幕,經典夏威夷恤衫充滿1950年代的衝浪情懷,造型網羅典雅花卉、海底珊瑚和日本錦鯉,可說是玩味十足。

 

熱帶海洋印花夏威夷恤

自從Paul Smith於80年代首次到訪日本後,不少品牌的設計都注入日本文化為設計元素,本季的夏威夷恤衫以50年代的衝浪情懷為題,注入日式圖案,網羅典雅花卉、海底珊瑚和日本錦鯉。而主打的海洋圖案印花亦以不同的尺寸和方式呈現,包括恤衫、T恤上的碎花,以至細緻的圖案和刺繡。

 

 

奪目撞色春夏西裝系列

以80年代風格為藍本,全新西裝系列採用硬朗肩線和單顆鈕扣強調腰身,勾勒鮮明而筆挺的輪廓。外套比現有的Paul Smith Soho款式長1.5厘米,並加配車票插袋細節。奪目的撞色設計是設計焦點之一,傳統英式西裝布料亦是本季另一重點主題,如色彩較低調的經典格紋和千鳥格紋。

 

 

懷舊日本食品包裝系列

Paul Smith走訪日本時,不時到東京築地魚市場,在一次旅途中發現到幾款懷舊日式食品包裝,引發設計師創作出兩款以魚為主題的圖案,並放到全新男女裝系列中。系列中的印花設計糅合了日本風景、圖像效果強烈的文字、以及兩種魚類圖案。當中兩款魚類印花更出現於多款設計,包括恤衫、T恤及配飾上,成為獨特的裝飾細節。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