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配飾展示情慾文化
Alan Crocetti 帶你探索慾望深淵

從Ambush、Cody Sanderson等珠寶品牌橫掃歐美日韓之際,男士配飾自此在市場亦上打開新天地。配飾,由過往用作提升整體造型的點綴,逐漸轉化成造型的主軸。是次筆者要介紹的珠寶品牌是來自倫敦,岀道只有短短三、四年的Alan Crocetti。有別於過往潮流界熱捧的配飾設計,Alan Crocetti的設計沒有性別偏向,任由穿著者配搭,以呈現不同的風格。

畢業於Central Saint Martins,從時裝跨界別到珠寶設計,Alan Crocetti 首度引發了時尚界的關注,是其2015年於 Fashion East 所發佈的第一個配飾系列。當時GQ magazine是如此形容他的:一位天賦異稟的珠寶設計師,同年其同名品牌亦成為了Dover Street Market 的一員。其設計理念以重新定義珠寶既有印象,中性的設計不論性別均可佩戴。Alan Crocetti 的設計大多以稀有金屬打造,並以寶石點綴細節,但成品仍保留著低調質感。

最近品牌以人類情慾為設計概念,發佈了名為 ‘Erotica’ 的新系列。「我總是通過設計作品來表達情感,是次設計以低調的方式來表達情慾文化,而不是表現主義。系列著重於人、身體和自身之間的關係,以非自戀的方式享受快樂和自我放縱。」Alan為設計理念解說著。此外,今季品牌亦找來時尚攝影大師Pierre Debusschere掌鏡,打造岀慾望橫流的campaig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