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石一樹一改軍事風
螢光粉紅出沒

早前已經介紹過這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The Future City」為主題的 透氣防水物料FUTURELIGHT,現在第二彈的膠囊系列「KAZUKI Pink」由客席設計師倉石一樹與品牌聯手打造,亮點絕對是那一改以往低調沈實的軍事配色設計,用上本季大熱的螢光粉紅色撞色配搭。

2020 年春夏季度系列推出兩個膠囊系列。分別為於2月首發的「KAZUKI Pink」系列及於4月登場的「KAZUKI Lemon」系列。率先登場的「KAZUKI Pink」膠囊系列以The North Face經典登山外套Mountain Light及 Denali 作為設計藍本,改良外套的輪廓剪裁, 並重點注入品牌專利的透氣防水科技Futurelight。倉石一改以往低調沈實的軍事配色設計,用上本季大熱的螢光粉紅色撞色配搭,以活潑的色彩鮮明地交織出大熱的 90 年代戶外風格。

「KAZUKI Pink」膠囊系列共推出的14件單品,包括防水外套、T 恤、衛衣、褲款及背包等。重點的防水外套款式採用The North Face 獨家研發的Futurelight透氣防水科技,並配備融入棒球帽設計的可拆式帽子系統,讓外套能隨時化身為雨衣,大大改善在雨中穿著的體驗。重點款式包款啟發自經典Denali Fleece Jacket的Bravo Utility Futurelight長版城市外套,以及將經典 1994 Mountain Light 外套與戰術機能背心設計合併的 Alpha Futurelight Raincoat 防水外套,外套亦是於 2018 年秋冬首個Kazuki系列甫推出即瞬間完售的「多口袋外套」的改良版,其多口袋設計方便探索者在城市探索中隨身攜帶不同小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