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最閃Air Jordan 1
成個Disco Ball放落對鞋

2020來到,新一年,總想有些新衝激,至於新衝激也可以有很多種,可以是行為上的某種決定,也可以簡單如服飾配襯。穿得誇張一點,激動一點,穿一些以往不會穿上的顏色等等。新一年,Nike就直接激動地把一個Disco Ball元素直接放進Air Jordan 1裡,閃爆全場。

這對Air Jordan 1 Mid Discoball除了底部分其餘全部都包裹著鏡面方塊,簡直跟Disco Ball一模一樣。風靡70年代的銀色Disco Ball鞋面,加上鞋底為亮白色配黑色,鞋面是金屬銀色再搭配銀色鞋帶。說浮誇又不算最浮誇,喜愛收藏Air Jordan 1 Mid的這雙非常應節的閃耀銀色應該也值得收藏一下。但官方暫時還未公布確實推出日期和價格,想收藏的便要密切留意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