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 Kimman牛仔褸
三原康裕層次穿搭之王

《全民造星III》近來成為全城熱話,令所有參賽者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受人關注。其中唱功力了得的黃劍文(Kimman)在十強爭霸戰中以搖滾版《我們的愛》參戰,當日造型殺食,令觀眾看到他野性的一面,而他身穿牛仔褸更是功不可沒。

其實他當日參賽的牛仔褸,是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20/21 秋冬系列的單品。相信香港的讀者也曾聽過Maison MIHARA YASUHIRO的品牌,品牌以鞋履起家,後來慢慢開展其他時裝單品。回顧品牌20/21秋冬時裝騷,不同的服裝設計中,也可以看到設計師經典「溶解」帆布鞋般的「破爛」設計,令設計師的風格更鮮明突出。

PHOTO/@kimmanmusic

 

▲Kimman當日的造型獲一致好評。(PHOTO/@kimmanmusic)

 

PHOTO/@miharayasuhiro_official

 

天橋中亦不乏極富層次的穿搭造型,服裝的疊穿,令整體造型更立體,更有一種宛如Jean Paul Gaultier,Balenciaga的戲謔玩味態度。在他的設計中,我們可以看到他的實驗精神,以及對藝術的讚頌。在藝術和商業價值中取得平衡,這也是現代時裝設計師不斷修讀的課題。

PHOTO/@miharayasuhiro_officia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