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潮流口罩推出
Marine Serre聯乘Airinum

早前市面口罩的緊張程度好像暫時舒緩了,但來到3月中旬,新一輪的口罩荒即將到來,大家又要開始忙著撲口罩了。時裝品牌Marine Serre最近也踩過界,聯同口罩品牌Airinum推出別注版聯乘口罩。

PHOTO / Marine Serre

聯乘口罩顔色為黑色,選取Airinum的Urban Air Mask 2.0為藍本,只有一種尺寸,但後腦部的彈性綁帶設計適合不同人士使用。口罩上加入了Marine Serre 標誌性的新月形Logo和品牌字樣,以作識別。口罩配有兩個洞孔以裝上Airinum 的過濾器與呼氣閥。大家最關心的過濾效率低至0.3μm,具有98%的防護效率。

PHOTO / Marine Serre

這款聯乘口罩讓你在疫情之中,安全之餘還能盡顯潮味。現時口罩已在SSENSE網站上架,售價為295美元(約2300港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