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拍lookbook
路飛成為時尚界寵兒?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品牌在行銷方面出盡法寶,務求在減少實體接觸下,都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Moschino早前選擇了用人偶代替模特兒行騷,但原來一眾品牌早已試過請過虛擬模特兒!今天讓編輯帶大家看看,路飛和其他動漫人物為品牌拍攝的時尚大片吧!

《ONE PIECE》x Armani Exchange

原來路飛早已當過Armani Exchange的模特兒,在宣傅照中,看見路飛和一眾夥伴穿上Armani Exchange的服飾,十分帥氣! 看來他們不當海賊也可以改行當模特兒。

PHOTO/ Armani Exchange One Piece

 

《JOJO的奇妙冒險》x Gucci

畫風獨特的《JOJO的奇妙冒險》,因甫士特別,所以經常被網民討論。但在2011年和2013年,品牌請來動漫作家荒木飛呂彥,實行把JOJO角色的甫士轉為賣點,讓動漫角色也登上時尚舞台。

PHOTO/ Gucci

 

《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 XIII》 x Louis Vuitton

近年虛擬模特兒冒起,但早於2015年Louis Vuitton已請過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 XIII的角色擔任模特兒。坦白說,遊戲角色認真起來,真的不會比真實模特兒差。

PHOTO/ Louis Vuitt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