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的黑與白
Topologie x Kapok

黑與白,最簡單,卻從來也最耀眼。“Everything looks better in black and white”,黑白的層次感,最耐看。若你也鍾情黑與白,這次以黑白執迷創作的Topologie × Kapok Pop-up,應該抗拒不來。

最近新晉設計師品牌 Topologie 與概念選物店 Kapok 一同合作打造黑白執迷,以白色為主調,以不同形式展現搭配,引領街頭黑白風潮。Topologie 以攀岩為核心品牌概念,以簡約機能美學創造各類配飾,Black and White Collection 以純白色為主調引發全系列九款袋款。簡約卻大膽的設計,​ 白色光澤而耀眼;黑色沉實低調,兩種顏色互相襯托成為這次系列的重點。系列將的黑色與白色分別以不同的物料及形態出現,整體利用防撥水面料設計,使耐用度更為提升。(Topologie x Kapok Pop-up store,2020年 6月1日至 6月30日,灣仔日街8號1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