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李到晛玩Off-White
韓系多功能保護盒

看畢Netflix的《Sweet Home》意猶未盡,我們留意的除了主角宋康和型格大叔李陣郁外,男主方面當然少不了李到晛。他在劇中的宅男形象與現實的帥氣打扮實在具超高的反差,迷倒一眾少女。近日他的人氣度實在不比宋康低!最近宣傳了Off-white跟韓國品牌Amore Pacific聯乘新作。

PHOTO / Twitter@dohyunly

 

 

PHOTO / Amorepacific

 

硬殼保護袋內清楚看到,極具收藏價值,無論是休閒風或是學李到晛跟西裝一起穿戴也絕無違和感。針對皮膚所需,盒內藏有特製的可重洗口罩,還有一系列與韓國彩妝品牌合作的工具包括化妝棉、保濕面膜、防曬氣墊及滋潤潤唇膏。

除此之外,系列中融合了濃厚的韓式格調。除了包括韓國傳統棋遊戲 「yut-nori」(柶棋)的 「Play Kit」,小袋子上有韓文印花 「놀이」 字,代表著遊戲、玩樂,直接地把單品的設計變得更具玩味。

 

PHOTO / Off-White

設計上也呈現出多功能性,可拆帶同樣可以用作其他用途例如相機帶,十分user-friendly。

 

PHOTO / Off-White

是項合作企劃還拍攝了概念影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