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的時裝風格
強勢回歸藝能界

男神宋仲基終於回來了。剛在上畫即拿下熱播榜首的電影《勝利號》亦引起高度關注。他在銀幕上的衣著風格也隨著多元化的戲路而越見成熟。

PHOTO / weheartit

 

《勝利號》由《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導演趙聖熙執導。他的角色設定為為2092年的飛行員,戲服融合了經典的飛行軍式外套及形塑出未來感的配搭。順帶一提,太空衣也令人想起了高橋盾UNDERCOVER 2018年秋冬的時裝秀。帶點破舊軍味,又帶點與未來感,交織出延續經典時裝的精神。tVN電視台亦即將播映以黑幫背景為主題的《Vincenzo》。

 

PHOTO / The News Trace

PHOTO / Alpha Industries

PHOTO / Wikipedia

PHOTO / Netflix

PHOTO / Bright TV

PHOTO / Thirdlooks

PHOTO / Global Fashion Runway

 

回顧一下《狼少年:不朽的愛》的時代,當時還是27歲時的宋仲基具有年少氣盛的內心。在戲中設定為年幼、頑強生命力的狼少年,打扮走休閒的輕鬆週末風格。藍色格子恤衫及民族圖藤織花毛衣至今仍然是歷久彌新。

 

VIDEO / YouTube@뭅뭅

 

PHOTO / Zedge

 

接著播映的《Vincenzo》,可以看到他已經是一位漸漸已成為35歲的成熟男,硬朗感覺再不需要像《太陽的後裔》一樣穿起軍服才呈現出來。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人生風浪,打扮風格亦不限於展露出可愛萌的感覺。接了《Vincenzo》,正裝的配搭也不只限於出席時裝秀及頒獎電禮的場合。

 

PHOTO / weheartit

PHOTO /  feebee

PHOTO / tVN drama

PHOTO / Wallpaper Cav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