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3月新劇髮型
美少年的小轉變

新一代男神接班人的「漫撕男」宋江,繼《Sweet Home》後,在3月將一口氣推出兩套新作。而劇中的角色外貌,都是仿照漫畫中的設計,包括以下介紹的這部《像蝴蝶一樣飛》,大家不妨看看他如何演繹漫畫角色的髮型。

PHOTO / 세상의 모든 취미

PHOTO / 싱글리스트

 

這是一套以芭蕾舞背景的漫改劇,他的角色是一名芭蕾舞演員,在很多練習的場面他通常都是自然地梳理頭髮,劉海的長度剛好到眼眉,看起來青春又不用經常打理。

 

VIDEO / tvN drama

PHOTO / flow away tistory

PHOTO / flow away tistory

 

漫畫中的髮型甚至還有點不修邊幅,有「只要舒服就好」的隨性感覺。

 

PHOTO / Heydole

PHOTO / 인사이트

PHOTO / Instagram@songkang_b

 

第二個型像就是宣傳海報中的他。如果細心留意,就經典韓系頭來說,今次的露額的空間是很小、已不再是像過去的all back髮型,可以看到劉海有輕微熨曲,分界的位置是分中間界的。

 

PHOTO / Instagram@ongkang_b

PHOTO / tvN

 

回顧2020年,宋江的劉海露額部分比較多:

 

PHOTO / 넷플릭스

PHOTO / Namoo Actors

PHOTO / 인사이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