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保暖背心列表(上)
流行色系單品

好凍!寒風間歇性來襲,厭倦大褸不想重型地外出或上班,又或者想露出CP Company或Stone Island左袖的招牌Logo細節做配搭亮點,當然少不了一件保暖背心吧。編輯在現正發售的各大品牌單品中選了不論甚麼風格都襯到的款式:

01_Gramicci Quilted Shell Gilet

買開這品牌的都知道,Gramicci是大熱的戶外休閒牌,有些款可能在日本BEAMS才找到齊色款,現在線上店找到背心機種還要軍綠色也十分難得。撞色的內外尼龍料配上了薄棉,相信即使加件大外套也不會感到形象太擁腫。

PHOTO / Mr Porter

PHOTO / Mr Porter

 

02_Paul Smith Recycled-Polyester Wadded Gilet

三大賣點: 100%循環再用的POLYESTER(滌淪)做布料、於撞色位的內裡做了彩色山印花、後領簽名式設計的小彩色掛耳細節,最後簡簡單單左下角加個PS印花,細節位做得非常飽滿的設計。

PHOTO / Paul Smith

PHOTO / Paul Smith

 

03_ Thom Browne snap button padded gilet

斯文西裝控機種。熟悉Thom Browne的不用多說,看Show全副武裝,但同樣有照顧到,日常的上班一族只想來件低調的單品。前幅的招牌橫間甚至只是深調一點的灰色,絕對是極簡之選。填充料採用了鵝絨,保暖程度有保證。注意單品只能乾洗。

 

PHOTO / Farfetch

PHOTO / Farfetch

 

04_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reversible quilted down suede and shell gilet

眼見淨色平平無奇,正因想你重點落在布料。做了磨毛處理的羊麖皮帶來的特別手感很好。單品還可反穿,變成了防水又保暖(90%鵝絨填充)的一件企領背心。

 

PHOTO / Matchesfashion

PHOTO / Matchesfashion

 

05_Stone Island garment dyed crinkled down vest

這件無袖羽絨,布身用上80%鴨絨和20%鴨毛填充物之外,全件尼龍料是成衣件染出來的,顏色比一般染色布特別耀眼。布身間絨間距較闊,比一般尼龍背心更易突顯其布料自然皺起的效果,具高質感。

 

PHOTO / Lane Crawford

 

06_Aimé Leon Dore Filled vest

大地系色款編輯選了Aimé Leon Dore。編輯第一次提及的紐約品牌以簡約美學為主。這件背心簡潔直倒夾棉加上基本需要的三袋細節及加了一個小小的織Label。此款還有黑色款選擇。

PHOTO / Aimé Leon Dore

PHOTO / Aimé Leon Dore

我們還有黑色系列推介,有興趣可到逛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