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耳朵裡長知識
訪談世界最具創造力人物

從來,願意聆聽的人,某程度上也能同時從別人身上體會和懂得別人的道理,成為自己的知識。那麼,邀請了國際知名人物和香港本土的代表對話的第二部JOYCE: LIVE CURIOUSLY PODCAST,要聽。

第二部JOYCE: LIVE CURIOUSLY PODCAST將繼續展開與最具創造力的人物對話。JOYCE 的播客頻道PODCAST LIVE CURIOUSLY 正式推出第二季系列。訪談與世界最具創造力的人物,在創意的領域加上全新主題:與人之聯繫 (Human Connection)。號召一眾JOYCE的好友主持,在訪談中施展對話的藝術,由不同領域及具啟發性的創作人分享關於時裝、音樂甚或視覺藝術的題材。藝術的純粹或商業領域由創意人去分解。

第二季更帶你收聽世界上不同角落的聲音。除了邀請國際知名人物也包括香港本土的代表。最近資深媒體創作人鄭丹瑞,首次與同樣是從事媒體工作的大女兒為JOYCE展開對談。不單分享他在創作領域上的前瞻,更與女兒擦出交流火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