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奢華 X日本街頭文化
MCM X A BATHING APE

首先,不論MCM還是A BATHING APE的紛絲也好,先冷靜一點,還有時間安排一下怎樣將這聯乘得到手。這次MCM與日本街頭潮牌A BATHING APE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德國奢華配上日本街頭文化,是正嘅。

MCM一直以滿佈LOGO的袋款在70至80年代橫行,亦誕生於慕尼黑Disco全盛時期;與BAPE這在90年代充斥著濃濃街頭文化的東京原宿裡成形的街頭潮流聯乘,是襯的。這次MCM X A BATHING APE聯名系列將BAPE標誌性的鯊魚和迷彩元素融入MCM經典Visetos圖案。

運動外套與同款長褲以滿佈迷彩印花搭配MCM Visetos圖案,又或是配上簡單的LOGO細節,展現出80年代盛行的大膽誇張風格。Milo小猴圖案衛衣以突出的聯名LOGO為設計,將BAPE人猿的顏色變成了MCM的經典干邑色,另備有拖鞋、T恤和鎖匙扣等單品,打造出完整的聯名系列。

配飾方面,BAPE充滿趣味及設計感的鯊魚鬼臉以張大嘴巴的圖案印在MCM干邑色Visetos上,MCM最經典的背包、銀包和旅行包都被重新塑造,配上鯊魚鬼臉、大LOGO與其他兇猛動物的襟章設計;迷彩背包更是充滿豐富細節,除了原有的金屬配件、黑色織帶與皮革沿邊,還加上了是次聯名系列獨有、閃閃發光的金屬銘牌。

限量系列將於10月26日起於全球限定專賣店以及網上售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