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鞋 x Nike 概念鞋
如成實物你又會否入手?

作為一個時尚達人,有些單品真的可以摧毀整個造型。就好像出名「醜」的Crocs膠鞋,向來都有不少負評,比如叫它為「怪獸鞋」或「醜鞋」等,更有傳媒曾犒品牌出品的鞋履是世上最難看。可是它的生命力可說超強,近年更與不少時裝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或者概念設計,頓時令品牌在時尚界地位提升,最近網上更流傳Crocs x Nike的概念鞋,型格度十足!

其實自2017 Crocs與BALENCIAGA合作過後,Crocs可說成了時尚的神話之一,對大家的負評可說來了一個大報復,之後BEAMS、Post Malone、Journal Standard,就連最近Justin Bieber,品牌都與不同的時尚單位、名人合作,「怪獸鞋」即成了眾潮人的熱捧單品。

PHOTO / Kegan McDaniel

 

 

最近有位設計師Kegan McDaniel,在其個人網站上發佈了一個Crocs x Nike的概念設計,可說是引起不少人的討論,他將Crocs和Air Force 1為設計靈感,設計出來的成品亦非常型格。

PHOTO / Kegan McDaniel

 

Kegan McDaniel將AF1的元素應用到Crocs的簡約輪廓之上,包括將鞋面上的洞洞換成了經典籃球鞋的透氣孔、鞋面的扣飾式則換成了鞋帶扣狀的鐵牌、鞋跟的「Air」標示亦是少不了的細節。

 

PHOTO / Kegan McDaniel

 

不少網民都表示希望可以入手實物,不過設計是否真的會成真量產,看來還是等待兩大品牌的合作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