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解封必看兩大巨片
《TENET天能》、《新異變人》

好了,戲院終於在周五解封,之但係解封又有甚麼戲吸引你無論如何也要到戲院看?還好,心目中最期待的《TENET天能》和《新異變人》也真的在9月的戲院上影。其實《TENET天能》在外國已有不少影評,說它有電影的震撼力但卻缺乏人性。當然,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科幻巨作,還是要自己親身看完才能定論吧。

《TENET天能》,9月10日上映

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科幻巨作《TENET天能》,強勁國際主演陣容有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伊麗莎白迪碧琪(Elizabeth Debicki)、蒧葆嘉柏迪雅(Dimple Kapadia)、艾倫泰勒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克蕾曼絲波西(Clemence Poesy),以及米高堅(Michael Caine)和簡尼夫伯納(Kenneth Branagh)。 路蘭於新作中身兼編劇及導演,並結合IMAX攝影機及70mm菲林將故事搬上大銀幕。

 

《新異變人》(The New Mutants),9月3日上映

《變種特攻》(X-Men)系列外傳電影《新異變人》(The New Mutants)9月3日上映,5個來自不尋常黑暗背景的異能變種人,被困在詭異的大宅合力逃出神秘的隔離空間的情節,追求刺激的影迷,必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