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本土時尚品牌
是時候認識MIDNIGHT FACTORY了

作為香港土生土長的我,其實對香港品牌也有多少情意結,要知道在香港做出一個品牌能夠在時尚界別中競爭確實不易,喜歡時裝的朋友,視野大多是放於國際的時裝品牌上。特別是這陣子LV x supreme的聯乘產品,已經瘋狂於大社交媒體上爭相報導,但當我們在追求這些大品牌的時候,其實大家還記得香港本土那些製作用心的時尚產物嗎?

香港有個牌子叫MIDNIGHT FACTORY

隨著電子貨幣愈來愈普及,大家帶卡外出比現金更多,相信不少男士都已經由以為一個沉甸甸的銀包轉向簡單的一個Card Holder,而歐美的時尚圈子當中,早早就將卡套封為fashion item。

創立於2013年的本地品牌MIDNIGHT FACTORY,就以手造的卡套、護照套為主,以進口意大利小牛皮為賣點。品牌含意為代表那些燃燒著青春,燃燒著晚上休息時間去實踐日間無法分身去追隨的夢,希望為時尚圈子帶來一個更優質及具新鮮感的香港本地品牌。

 

卡套系列共有三個款式,以沉實外觀搭上內裡亮眼色調的里布作點綴,以奢華的視覺與觸覺提升質感。

而護照套就以白色鱷魚壓紋與意大利進口黑色小牛皮相輔之餘,再加配上黑色塗邊,為證件套完美注入大自然元素,容易配襯之餘亦不失品牌的獨特性及時尚感。

品牌的所有產品除了採用頭層全粒面牛皮外,為確保品質,產品亦以嚴格的品質管制下生產。老實說,出來的品質亦不會差得過國際的大品牌,打著「自己的事就要以忠於自己的一套方法去實踐」的理念製作,可說是顯出香港人獅子山下的精神,希望可以在本土殺出一條新血路。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看看:http://facebook.com/midnightfactor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