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新勢力進軍杜拜

上月底 Vogue Italia 聯同杜拜 EMAAR Malls 集團旗下的 The Dubai Mall …

上月底 Vogue Italia 聯同杜拜 EMAAR Malls 集團旗下的 The Dubai Mall 一連兩天舉行以新設計為重點的時裝活動,為杜拜打造奢華將外的全新形象。名為 Vogue Fashion Dubai Experience 的活動已連續第三屆舉行,除了 fashion show 還包括講座,靜態展覽及時尚晚宴,本年度的 fashion show 分別邀請來自紐約 Melitta Baumeister,倫敦的 Xiao Li,及本年度 LVMH Prize 七強 Arthur Arbesser 等八位新進設計師舉行 catwalk show,讓設計師以最直接的方式跟市場接觸。另一重點項目  Who Is On Next? 贊助計劃在世界各地挑選男裝,女裝發配飾共25位設計師競逐不同獎項贏取展覽空間及在 The Dubai Mall 開設 pop-up store 的機會,而來自香港的 Jourden 及 Matter Matters 也是設計師之一。設計師和訪客最後一同在時尚晚宴慶祝活動的成功,並隨即公佈贊助計劃的多個獎項,男裝品牌 Laduma by Maxhosa,鞋履品牌 Susana Traca 及Jourden成功蠃得開設 pop-up store 的機會,作品更於 Yoox 網店同步發售,而男裝設計師 Teppei Fujita 憑著獨特創作獲得了下季度於 Pitti Immagine Uomo 發佈的機會,當晚的另一高潮便莫過於名模 Carla Bruni 為晚宴親自彈結他獻唱。  Vogue Italia 多年來對推動新設計師的發展不遺餘力,從於米蘭時裝週期間舉辦的 Vogue Talents 展覽,至如此大型的時裝活動已先後提拔不少新人走上成功之路,下一位時裝大師也許就是如此誕生。

TEXT / DECLAN CHA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