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襪子大推介
上班也要潮

香港生活緊張,中環街頭放眼望去,都是清一色的「西裝友」,想為自己的上班的打扮添加多少趣味,或者想為自己的日常打扮增添個性,編輯推薦從襪子入手。今天就讓編輯推薦幾間個人風格強烈的襪子網店。

Bru Na Boinne x decka

打頭炮的是在香港頗有人氣的Okura,店舖搜尋不同日系血脈,他們引入不少襪子款式也玩味十足。如新一季Bru Na Boinne最新系列就與decka推出聯乘款式,80年代的滑板襪子上,繡有傳奇搖滾巨星,不知道這個小巧思,你又喜歡嗎?

PHOTO/ OKURA

 

PHOTO/ OKURA

 

Ayamé

同樣是日系品牌,Ayamé的襪子在花紋的運用上十分出色。雖然沒有卡通裝飾,但都不難發現Ayamé在襪子設計上所下的功夫。品牌成立於2007年,憑著出色的設計,已經將業務拓展到英國,更吸引了駐英日本時裝達人@yumasui追蹤!

PHOTO/Ayamé 

 

PHOTO/Ayamé 

 

Tricoté

假如你還是喜歡低調的設計,Tricoté或許適合你。Tricoté的設計偏向簡約,在基本的襪子基礎上,大玩拼色和拼接設計,整體設計風格也帶有現代藝術的影子,十分適合喜歡注重細節設計的朋友。

PHOTO/Tricoté

 

PHOTO/Tricot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